close

undefined

刊版製作│星野莃(best412)


 

老實說是很突然的決定要寫下這篇文章向大家問安

大家好,我是水無月夏未

 

當初由於課業以及種種原因,漸漸的不進入這個樂園,也算是跟大家不告而別。

關於這點我真的很抱歉,明明還有不少令我掛心的人以及我還妄想繼續長存友誼的人存在。

或許有不少人忘記水無月夏未這個人的存在了,那也無紡。

 

或許對於以前就認識我的人來說也很難相信吧,我已經22歲了,不是學生的年紀了。

在過去的三年之內、從淡出痞客幫,到最後決定放棄製圖這份興趣。

雖然離開了這裡,我還是會時不時上來看看大家的部落格。

雖然離開了這裡,我還是很喜歡動畫、繼續追著各種新番。

還是很喜歡、非常喜歡閃十一這個系列,不僅從復活祭一路掛心到現在、甚至覺得自己體內大概還是留著閃十一的血或是上輩子欠日野晃博很多錢。

 

雖然環境變化了許多,但夏未認為自己倒是沒甚麼改變。

反而是更喜歡更珍惜自己所愛的事物、為作品獻上一切的考察精神,讓我還是如此熱衷並自由的待在這個圈子之中。

 

雖然寫下這篇文章時,我已經離開這裡、但並不是想要跟大家說再見。

 

這些年離開痞客的朋友很多很多、但繼續留著的也不少。

希望能夠再跟大家交流、才是我這篇文章的目的。

大家可以先看看夏未整理的自介網站

如果認為這樣的夏未你還想繼續認識的話,歡迎連結我的

Facebook / 噗浪  等社交網站加好友

離開痞客後一直以來都是在這些地方活動

 

雖然不曉得有多少人看到這篇文章,但不管是誰、感謝認真看到這裡的你們!

有任何問題或是有話想跟夏未說的、歡迎在文章下方留言!

 

也許未來能有機會再回到此處活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無月夏未*姬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